醋泡柠檬

暮然回首,黑历史看不得!
佛系养老,你们都是我老婆老公

【博晴】室友是没情商的(别名:我拿什么拯救室友的脑子)(论坛体)

现代校园AU

OOC

前篇请走这 : 1

最近两小号抽到了SSR,我正在拼命的刷级中....更新慢了对不起啊(╯﹏╰)

继续玄学产粮


63L蓝瘦香菇

这开展hhhhhhhhhhhhhhh

 

64L然而氪金改不了非命

这言情的展开.....


65L玄学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WOC...真被41L说中....话说这次非命没有在氪金下面出现

 

66L然而氪金改不了非命

哦,氪金刚刚在课上笑的太大声,被老师叫了出去

 

67L不是打火机

难道是我刚刚抱着作业路过一间教室门口,看到的头顶三本书的男生吗?

 

68L然而氪金改不了非命

(笑笑不说)

 

69L蓝瘦香菇

非命真的和氪金没有一腿吗?这么了解。

话说哥哥桑(不知道为什么叫了起来)真的很蠢?成绩这么差23333333

 

70L欧尼酱是地主家的傻儿子

不,哥哥他年级前五。顺带一提男神成绩比他高

 

71L玄学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我的天!哥哥桑是真是学霸吗!?


72L氪金大法好

Suifwehf@#$@^#&$

 

73L蓝瘦香菇

楼上脸滚键盘了?

话说妹妹桑不要骗我......文学30分的居然是学霸.....

 

74L然而氪金改不了非命

他只是在外面站着看手机时,想发什么导致头上的书本掉了下来

1万字的检讨书没跑了。(笑)

 

75L玄学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感觉楼上黑了.....

 

76L比起跳跳更喜欢套圈圈

所以说哥哥桑真的是学霸,那为什文学考的这么差啊?

这还是被妹妹桑称为的地主家的傻儿子吗?

 

77L要吃咸鱼吗

啊,那是他最近在搞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导致自己没怎么好好睡觉,在考场上睡着了。

然而他这样也可以考到30分,也是厉害了。

但他真的是被妹妹桑称为的地主家的傻儿子,只有学习上面的才有智商

 

78L蓝瘦香菇

惊现楼主,但是为啥有种怨念的说是我的错觉吗

 

79L蓝瘦香菇

...尼玛,这让我这种拼了老命的学习才考到及格线的人这么活...

 

80L然而氪金改不了非命

没什么,只要上课好好听大概就能考到高分吧

 

81L氪金大法好

LS的前10别说废话,我们这些凡人比不上您

 

82L然而氪金改不了非命

哦呀,看来你已经知道我是谁了

 

83L氪金大法好

切,除了你还有谁会在老太婆的课上这么正大光明的玩手机

 

84L然而氪金改不了非命

下课了,你该和老师好好的谈谈那检讨书

 

85L氪金大法好

.......

 

86L玄学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前面楼里有一种可怕的气氛没敢插楼

 

87L小生喜欢小小姐

哎呀呀,发现有趣的东西

 

88L玄学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LS的ID有种奇怪的变态感

 

89L要吃咸鱼吗

....你咋来了

 

90L小生喜欢小小姐

不止小生一个人哦

@吾等大义何时实现 

@吾友最强最帅

@只想安静的喝酒

@我不叫娘叫男

 

91L蓝瘦香菇

WOC!!这ID不是隔壁的被一个直男掰弯的傲娇深柜和一根筋天天爱发卡的不知道自己掰弯别人的直男痴汉挚友吹吗!!!!


92L只想安静的喝酒

LS想死啊

 

93L吾等大义何时实现 

@小生喜欢小小姐 

去把ID给我换了

 

94L小生喜欢小小姐

.......好


95L我不叫娘叫男

干嘛叫我啊,我还有盆栽没有照顾

 

96L吾友最强最帅

吾友啊!不要管这个!来和吾打一架吧!!

@只想安静的喝酒

@只想安静的喝酒

@只想安静的喝酒


97L只想安静的喝酒

你给我闭嘴

 

tbc. 

艾玛 终于把之前博雅为什么考了30分的给圆了回来╰( ̄▽ ̄)╭

两对小情侣来出(xiu)谋(en)划(ai)策(le)

来帮个忙吧,想想博雅和晴明的ID这么取_(:зゝ∠)_

酒茨的论坛等博晴的论坛结束会补的

评论(16)

热度(4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